Thanks to visit codestin.com
Credit goes to v2ex.com

zenfsharp
V2EX  ›  Cursor

公司开了 cursor 的 team 订阅,我用超了,但好像没额外扣钱?

  •  
  •   zenfsharp · May 8 · 97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team 订阅是 40 美刀每月每人。

    但我的用量页面中,Your included usage 部分只有 20 美刀每月,问 ai 说另外 20 美刀算是团队管理功能的费用。

    我上个月用了大概 22 美刀,Your included usage 部分是 20/20 满了,但On-Demand Usage部分还是 0 刀。

    这是咋回事? cursor 发善心吗?

    2 replies    2026-05-08 16:11:53 +08:00
    villivateur
        1
    villivateur  
       May 8
    cursor 说的是,每个月“至少”有 20 美元的额度,所以用超了不扣钱很正常。
    wu67
        2
    wu67  
       May 8
    用完了可以继续 auto, 但是完成质量嘛...简直一坨, 只能做做简单任务.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06:30 · PVG 14:30 · LAX 23:30 · JFK 02: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