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to visit codestin.com
Credit goes to v2ex.com

 Dream4U'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Dream4U

Dream4U

V2EX member #102526, joined on 2015-03-05 10:35:50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765
Per Dream4U'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Dream4U's recent replies
跟 IP 无关,我有三个号,同样的出口,一个号一直用,没封,后来新注册的两个号都收到封禁提醒了。
5h 11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Retas iPhone PDD 百亿补贴发了个拆封 iPhone
这个是直接不装了,一般都要搞个封条吧。
本来百亿补贴都是第三方小商家接单发货,愿意接单的,价格太低的肯定是退件或拆封机。
@handsomezai 库克已经吹风一个周了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NN Apple  Apple 平板和电脑涨价
我的 ATV 6 代是不是升值了
买了 ATK A9 Plus ,手感可以,很轻快,按键声音有点木,中键没有无级,非常不爽,用惯了触控板和 MM ,直接难受。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ericyl OpenAI Chatgpt 网页订阅支持 Paypal 了
国内卡一样不行,之前试过换区,能出现 PP ,但支付不了。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Dream4U 硬件 国产鼠标都没有做无极滚轮的?
@pluszone 有个 mx2 和 mx3 ,除了滚轮一无事处。材质太烂了,mx2 滚轮的胶环烂了,直接没法用了。主体材质也已经没法看了。mx3 一样,材质跟烂泥一样,没用多久就发粘。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nenesekai Apple 我被 iOS27 的原生中文输入法折磨疯了
@Jobin0528 #31 习惯首字母大写,打英文没问题,多字母也行 Youtuber 。
要么直接 caps 键切一下也行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nenesekai Apple 我被 iOS27 的原生中文输入法折磨疯了
@Jobin0528 直接开着官方五笔,一样打得出来啊 Youtube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nenesekai Apple 我被 iOS27 的原生中文输入法折磨疯了
五笔从来不担心这些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0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07:55 · PVG 15:55 · LAX 00:55 · JFK 03: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